Aaaaa.熙

【城翊】猫猫体测

私设:李&蒋  沈&杜  已官宣

1000+



“各位注意了,后天我们局将会带大家到老地方的训练营进行为期14天的集训,大家这两天理一下行李箱,我们后天早上9点大巴车会准时来接大家”杜城在办公室中心大声说到。

“救我,上次做仰卧起坐把我腰扭了,疼了好几天,这次希望别出岔子,菩萨保佑”李晗正双手合十拜菩萨呢,也的确,上次的训练把李晗腰扭了,导致她疼了4天,这次她可希望别出乱子。

“希望城队不会再让我加练,我真的扛不住3k米跑步在做200个俯卧撑”蒋峰也躺在椅子上无精打采的抱怨到…“老闫,你是不是不用去,唉,人老就是好啊,不用遭受“折磨””蒋峰对老闫说了一句,“你个小兔崽子说什么呢,你们年轻人才好呢,我们说难听点都是半截快入土的人了,你们珍惜生命吧!”老闫也对着蒋峰讲着道理……

不一会儿两天就过去了,今天是去训练的日子,可大家没想到平时柔弱的沈翊今天也去。

“你说沈翊不会中暑吧,不过脸红的小猫也好可爱”“你别想了,城队可不会让沈翊出事”八卦小队正在激烈的讨论中…“快上车了”司机大喊道…10分钟后大家也都把行李放好、并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到了,大家快下车吧”半小时后司机叫醒了睡觉的众人,每个人也都拿好了自己的行李往房间走去…

(房间分配:杜+沈  蒋+李  何+江)


直接穿越到训练时:

“男子1000米跑步准备,预备…跑”李晗充当起了发令员,不过这次跑步的排员有点奇怪…沈翊&杜城&蒋峰&小警员×2,大家也对这次排员十分好奇,“这谁排的,沈翊和杜城还有蒋峰?沈翊不得跑死”“唉,看吧,也不知道沈翊能跑吗。”下面的人叽叽喳喳的聊着天,但突然大家发现沈翊紧紧的跟着杜城,有几次还差点超过了,不过后半程沈翊虽然有点往后落,但还是紧紧咬着蒋峰…

“男子1000米成绩,第一名杜城3.59分  第二名蒋峰4.1分  第三名……沈…翊…4.2  分……  (随便编的)”沈翊成绩出来时所有人都震惊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平时文文弱弱的沈翊竟然就比蒋峰慢那么一丢丢,当然,后面的成绩基本都是第三…:枪  共100环打中95环  纵向摸高279cm等等

这次训练可把大家震惊坏了,而沈翊则暗暗的骄傲呢…

训练完,大家就都回房间休息了,杜城和沈翊也不例外,他们都洗完澡躺在床上(正经的洗澡,洗澡暂时还没瑟瑟)沈翊刚想睡时杜城问他“小翊翊,你既然体力那么好,不妨今天陪我玩会儿呗……”“杜城你个流氓,我明天还要训练呢,啊,疼!!!”

一夜无眠…

----------------------------------

芜湖啊!起飞啦,后面自行脑补哈

评论(64)

热度(172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