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熙

【翊城】信息素之沈翊是ALPHA?

一年一度的体检出来了,只不过这次还加了一个“信息素检查”,因为职业需要,警局基本都是A,但这次就不一样了

“老大,我报告出来了!嗨害嗨我是A,你应该也是A吧,我们是双A组合 A翻全场!老大你咋不理我啊?你咋…我靠,你是o,我哩个去”蒋峰的声音不大,却正好让李晗、沈翊等人都听到。杜城自己也不相信,毕竟他们家都是A。这时另外一个信息传来 “请 沈翊 到二号窗口领取体检单”…“沈翊你应该是b或c吧”李晗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往沈翊的体检单瞄去。“我靠你你你你…是A”好嘛,这一惊天大瓜爆出来可把警局众人都要炸了

“关于刑警队长是O的这件事”“还有,关于画像师是A的这件事”“唉,城翊废了…但我磕翊城,啊哈哈哈”“暴躁队长秒变奶狗,柔弱小猫秒变老虎的,救我,我接受不了”“沈翊不会现在真是上吧,10几厘米的身高差压根搞不动城队欸”我们由李晗带队的讨论组正在你一言我一言的发表中……

大家都到了警局后沈翊就把杜城拽进了406,“诶你不会真是O吧,那我们这么多次我岂不是吃亏了?”“那我也不知道嘛,实在不行我补偿你喽”杜城可怜兮兮的说着…“那现在可以补偿我嘛?城队~”沈翊说完吧嗒亲了上去,406到处充斥着口水粘稠声。

“啊!!!沈翊真的按着杜城亲,我变成翊城党啦”李晗耐着激动在八卦组颤动着打出来这几个字。吼吼,李晗一直在外看着呢!

一个月后:

“今天我们晚上有聚餐,庆祝我们一个连环案件告破”张局跟大家说着。“张局,我就不去了,今天晚上我有事儿”沈翊举着手、微笑着说到“阿行,那除了小翊别的应该都去吧”“是的张局”众人一口同声的说到,“那今天晚上6:30xx酒店407哦,大家准时”……

“翊翊,你今天去干嘛呀”杜城在沈翊办公室一边顺了颗糖一边问道,“保密哦”沈翊一脸心中有事的说到“好吧,那早点回家”杜城不开心的回到,毕竟昨天才被某人吃干净今天就不陪他了。

“拜拜,明天见”杜城吃完和各位告别,“城队,哪里在干嘛啊,好吵”因为蒋峰和杜城住的挺近,所以就一起回家了,“我也不知道,去看看”杜城带着蒋峰往那边去“探索了”。“嗯?那时沈翊吗,他在干嘛”蒋峰眯了眯眼“啊?是吗”杜城一听就精神了,往那面跑去。

呀!还真是沈翊,他在舞室里录舞蹈呢,但这一看可把两位“兄弟”吓坏了,沈翊一边在里面跳爱你,一边笑得很甜,最后的动作还有一个飞吻,杜城和蒋峰怎么也想不到平时变得如此A的沈翊尽然这么甜?“不会吧,这还是那个把你按桌上亲的沈…”“啥呀,?你都看见那次了?去写近一年的报告去,明天下午我要看到!”“好吧城队”蒋峰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

杜城心想:“老婆当然只能我一个人看啦,不对是老公,哈哈”

杜城正在做美梦呢,却没看见沈翊已经站他前面好久了“杜城,你干嘛呢”“诶呦卧槽,啊老公嘿嘿嘿,我刚要回家呢,一起吗”杜城尴尬的和沈翊解释“哦是这样吗,那一起回家吧”沈翊也不听解释心平气和的拉着杜城走了。

“你都看见了吗?所以你别给我说出去”“啊知道了老公”沈翊和杜城在床上说到,“那就晚安吧”“晚安”

“诶你干嘛,昨天你刚吃过我啊,别”“闭嘴,否则明天我帮你请假”

————————————

芜湖,我好喜欢写半车的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想看看不了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