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熙

【城翊】同学会

我是土狗我爱写哈哈哈

1300+

在沈翊刚把一幅画完成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喂,谁啊?”沈翊温柔的轻声询问道“沈翊,你忘了我吗?我是李刚啊!今天晚上有一个同学会,在倾城酒店208,不许带家属,记得来哦”说完都不给沈翊拒绝的机会就挂了,沈翊一想这个酒店还是当时杜倾姐为了庆祝杜城成为刑警队长给建的。他摇了摇头,也只能去参加了。

“小翊翊,今天晚上我们去逛街吧”杜城敲了敲门,进到了406,“不了,今天晚上我有同学会,明天再陪你哦”“那我陪你去吧!”“不能带家属。要不你来接我和送我吧”“好呀”杜城和沈翊聊着…

没一会儿就下班了,杜城帮沈翊拉开了副驾驶的门,然后就带着沈翊往倾城酒店开去,“你吃好了记得给我打电话,诶,听到没?”杜城跟沈翊说,不出意外,沈翊又睡着了,自家媳妇只能自己宠着,杜城降低了车速,稳稳的开着车。

“小翊翊,到了”杜城轻轻的帮沈翊解开安全带,然后晃了晃他,“嗯,到了吗?哦,好的”沈翊迷迷糊糊的眨了眨眼,然后就跳下了车,向酒店内走去。

“哟,这不是沈翊吗”王成彪说到,不说不要紧,一说整个包厢的人都盯着门口,沈翊被盯得有些不自在就快速入座了。刚开始大家还你管你的在聊天,王成彪说了一声“沈翊,你就穿这样来,是不是不给我们面子?”大家的注意力又全在沈翊的身上,原来大家都要么穿着晚礼服,要么穿着西装来,就沈翊下班了直接来聚餐,都没来得及换衣服,穿的是一件休闲装。沈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穿衣服追求舒适度就好了嘛,干嘛要去在意外表?”“沈翊啊沈翊,高中的时候你不是挺能的,校花追你你都不要,现在她可是我的老婆,边说还边抱抱紧了旁边的校花”沈翊一看,嗯…脸上的玻尿酸都快溢出来了,校花已经没了当年青春的素颜可爱,而是整容整过头了,导致下巴一看就是整的…

不过同学会还是要有一样的反转,你看,案件这不就来了吗,杜城打电话给了沈翊“翊翊 我发你一段语音,你带好耳机帮我画一下,有个紧急案件”“好”,沈翊刚想抽出纸来画就听楼下突然来了一个枪声,这时,杜城也发来了消息“沈翊 嫌疑人已经到你们酒店的一楼,你保护好你们包厢的人,然后下楼,我们马上过来”沈翊看见了,马上跟包厢内的人说明情况,但还是有那几个刺头不信,还以为沈翊在吓他们,毕竟他们可不知道沈翊是警察。沈翊也管不了那么多,直接冲到了一楼,而众人也跟着沈翊到了一楼。

“不许动!现场有没有警察,啊!有的给我过来,听到没,否则我就杀了她”嫌疑人大喊着,沈翊看到被嫌疑人绑起来还在哭的小妹妹决定把手举了起来,“我是警察,把小朋友放开,我来当人质”沈翊冲着嫌疑人喊到,刚开始沈翊的兄弟zjx还想让沈翊把手放下,别凑热闹,但听到沈翊是警察的时候zjx也就闭嘴了,当然,不光是zjx,还有全班的同学都被震惊了,他们想不到,文文弱弱的沈翊竟然去当了警察。

这时,杜晨和蒋峰也开着警车过来了, 嫌疑犯看着这么多警察过来也一下子崩溃了, 沈翊从兜里掏出手铐,给嫌疑人带上,然后把嫌疑人带进警车里。

 王成彪看到了杜城,连忙拿着烟跑了过去“小杜总抽根烟,你看你姐姐那里可不可以给我一次合作机会啊,我们就当是有一面之缘了”全班看着王成彪殷勤讨好的样子,也吐槽到不愧是也是打工人呐。

最后,杜城拒绝了王成彪,大家也都重新看清楚了沈翊不是一般人,嫌疑人和帮凶也都逮捕入狱,又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啦

评论(18)

热度(53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