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熙

【城翊】北江的雪糕刺客

“阿城,我好热,你去买点雪糕吧”沈翊满脸通红的趴在桌上说到。

“好,那你等我”果然撒娇的男人最好命,北江分局大富豪杜城也兴奋的答到

“蒋峰,跟我去楼下买点雪糕,最近太热了”杜城敲了敲蒋峰的桌子

“城队,你不会是又让我干苦力了吧,不过干苦力我也去,能吃就行”蒋峰贱兮兮的看着杜城

“别废话,走”杜城可看不了蒋峰这贱兮兮的表情

到了小卖铺,他们挑了二三十根,然后就去结账了

“你好,一共639,微信号是支付宝”收银员“微笑”的看着他们

不出意外,杜城和蒋峰被这数字震惊了三观,他俩看了一眼对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收银员看着无动于衷的两位“叔叔”再次放大了音量“一共639,微信还是支付宝”“蒋峰,你先付一下,回去我转给你”杜城心虚的摸了摸鼻子,颤巍巍的说到“啊这…行…吧”蒋峰想着也跑不了了,也就硬着头皮同样颤颤巍巍的答应到

“支付宝到账六百三十九元”  一个熟悉的女声响起,杜城听到了拉着蒋峰和雪糕就跑

仔细一看,哈哈,他们拿的最多的还是钟某高

最后 ,杜城非但没给蒋峰报销,还只给了蒋峰一根绿豆棒冰,剩下的全给沈翊了

只有蒋峰受伤的世界达到了…

评论(8)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